關於三協大同アルミ

 近年來,台灣居住水準提升,消費者對於門窗建材的節能減碳、噪音防治、製造精度及質感,都有迫切的期待。三協大同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設立,主要任務在於滿足國人上述需求。

 三協立山有限公司於日本擁有五十多年的卓越信譽,大同鋁業在台則有四十多年的深耕經驗,兩者合作,相信更能貼近台灣市場需求,讓國人輕鬆實現安全、舒適、寧靜、環保的優質新生活。

 
三協大同鋁業股份有限公司-公司簡介 (台灣) 三協立山公司簡介 (日本)
 
| 相關訊息資料 |
台北市日本工商會-會員名錄
亞洲企業1000排行榜 (三協.立山控股)
經濟新聞 (日)
新聞快報:三協立山攜手大同鋁業搶市
  日本建材製造商三協立山Holdings(Sankyo-Tateyama Holdings)12日發布新聞稿宣布,因台灣市場對於大樓的需求持續擴大,帶動大樓相關建材需求也同步看漲,故旗下子公司三協立山Aluminium已於當(12)日和台灣大同鋁業達成基本共識,雙方將於資本及業務面進行合.........
部落格-最佳解答
施工實況 】